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强军梦?双拥情”济宁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济宁新闻网  时间:2017-07-30

    济宁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谷雨) 九十载岁月峥嵘,九十载铁血辉煌。29日下午,“强军梦 双拥情”济宁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济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演出在深情激昂的情景朗诵《致军旗》拉开帷幕,演出共分神圣使命、情满双拥城、军人本色、强军路上四个篇章。歌伴舞《八一军旗》、小合唱《四有军人歌》、情景舞蹈《魔鬼周训练》、歌曲独唱《军人本色》、情景舞蹈+杂技表演《使命召唤》、歌伴舞+大合唱《向着伟大梦想》……一个个精彩节目贯穿历史与现实,讴歌了人民军队在峥嵘岁月与和平年代对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期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的良好形象,凸显了军民同心、鱼水情深的浓浓情意。整场演出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描绘出济宁大地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凝聚起建设济宁的磅礴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我的老兵爷爷》获国产新片奖并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