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沂蒙老区蒙阴县退役军人李宗秀文学创作硕果累累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9-02-21

       日前,沂蒙老区蒙阴县退役军人、青年作家李宗秀创作的长篇小说《蔷薇季节》已由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截至目前,他已创作了100余万字的文学作品,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

       长篇小说《蔷薇季节》立足于世纪之交的沂蒙革命老区,以一群高中生的成长历程和私立学校的发展脉络为线索,侧面展现革命老区在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发展面貌,讴歌了改革开放新成就。

       退役军人李宗秀,笔名凌霄飞虹,1981年出生于蒙阴县桃墟镇郭家水营村,2000年12月参军至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历经5年军旅锤炼,多次评为优秀士兵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龙腾虎跃的军营生活,锻造了他强健的体魄和优良品质,为文学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定居河北石家庄的他,在一家传媒公司从事编辑工作。他是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理事。自1996年开始文学创作,陆续发表小说、散文、评论、新闻纪实等作品,其短篇小说《可卿之死》荣获河北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三等奖。另创作有20多万字的长篇都市小说《零度生活》和30多万字的长篇历史小说《南越王传奇》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六姐妹》编纂完成
下一篇:八一拥军 《西海地下医院》走进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