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若有战 召必回 ——安康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再续军人情

来源:安康电视台新闻频道  时间:2019-10-23

 10月18日晚,我市在金州广场举行以“若有战、召必回——祖国有我”为主题的双拥共建“体彩杯”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

01.jpg

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璟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市长张维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开幕式。

02.jpg

张维护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广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职能部门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积极主动投入到双拥共建中来,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安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退役军人运动会共计由12个县区和市直单位退役军人组成的22个代表团500余人参赛,他们将在徒步定向越野赛、实弹射击赛、4x100米接力赛、手榴弹掷准、紧急集合大比拼和拔河比赛6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04.jpg

  退役军人

我今年退役两年了,这是我首次过来参加这个退役军人运动会,我特别的高兴也特别的激动,让我感觉我又再一次回到了这个军旅生活。

 

05.jpg

退役军人

非常地高兴,也非常地激动,在此遇见许多的老战友、同事,有着相同的目标,在这里,我们的信心是若有战,召必回,祖国有我,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质还是要继续发扬。

 

06.jpg

本次活动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搭建起展示交流的平台,旨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荣誉感,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模范双拥”唱赞歌
下一篇:双拥花开别样红——第72集团军某旅移防后做好双拥工作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