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庆祝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一周年拔河比赛鸣哨开赛

来源:  时间:2019-12-20

 2019年11月19日,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成立一周年,为了更好培育厅机关军的气质特色文化,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会联合组织厅机关男女混合拔河友谊赛。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联合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松岩、黄润生,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洪宁等厅领导到场观摩了比赛。工会主席郝占琪宣布比赛规则及赛程安排。每支代表队排列整齐,“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比赛场上,“运动员”卯足力气,拔绳在中线上你来我往,难分胜负。“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欢呼雀跃,一片欢乐的气氛。经过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由办公室、人事处组成的第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机关党委组成的第四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驻厅纪检监察组、秘书处、政策法规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组成的第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赛后,各位厅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全厅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各处室、单位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体现了我厅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敢打能胜的精神风貌,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昌府区倾力打造“双拥文化一条街”
下一篇:妙笔丹青绘英魂 剑锋翰墨赤基因——丰碑永铸·颂英烈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幕(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