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省民政厅、省双拥办领导走访慰问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2-06

        春节前夕,省民政厅副厅长张魁中、省双拥办主任金刚芹分别带队,前往荣获全军强军标兵单位的96753部队、武警成武县中队和新组建的95921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9日下午,张魁中一行来到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基层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的成武县武警中队。在新落成的中队荣誉室里,他详细了解中队的成长发展历程,仔细查看中队获得的各项荣誉,对中队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始终把建设矢志跟党、赤胆忠诚的过硬中队作为不懈追求,坚持靠理论武装内化忠诚、靠献身使命践行忠诚、靠弘扬传统孕育忠诚、靠建强堡垒传承忠诚,坚持铸忠诚品格、砺血性虎气、蓄精细养成、葆传统本色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官兵把荣光作为再上征程的新起点,不断续写中队光辉历史的新篇章。30日上午,张魁中走进东明县绿宝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调研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工作。他对退伍军人、公司董事长刘文雷艰苦奋斗创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刘文雷带动更多退役士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月31日上午,金刚芹一行走访驻莱芜市96753部队。他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对这个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山东“走在前列”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全面落实各项拥军政策,更好地服务保障部队建设,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接着,金刚芹一行赶赴驻济南市槐荫区95921部队,为他们送去冰箱、洗衣机、空调和健身器材等慰问品,并协调有关部门对家庭生活困难的3名官兵给予专项救助。他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强军的关键之年,省双拥办将全力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下一篇: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