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内设机构浮出水面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8-10-24

       退役军人事务部机构建设进入新阶段。

       澎湃新闻梳理公开报道发现,该部已有褒扬纪念司、拥军优抚司、规划财务司等内设机构亮相。

       其中,10月22日的中新网报道指出,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21日公布的招考简章,本次国考招录共有9657个职位,共计招录14537人。退役军人事务部此次有两个职位招录,分属拥军优抚司和规划财务司。

       10月1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报道称,1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李桂广、拥军优抚司副司长曹俊和王忠诚等一行5人,到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调研了解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并就有关问题研讨交流。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领导到一线调研,既是对北京市前阶段工作的检查,也为做好下步工作明确了标准,北京市将把这次调研当作一次推进工作的良好契机,按照部里的统一要求,严格工作程序,积极整合力量,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澎湃新闻早前报道提到,9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发布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一文,其中提到“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显示该部已有司局设立。

       更早前,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组”在今年5月纷纷亮相,包括政务组、军转安置组、人事(党务)组、优抚褒扬组以及军休退伍组。

       目前担任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的李桂广,此前就以“退役军人事务部优抚褒扬组组长”的身份出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都有谁?请看这里——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