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移交安置司  时间:2019-07-06

7月5日上午,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对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方永祥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接收安置了1147名军队转业干部,超额完成年度安置任务。方永祥强调,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一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军转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严肃认真地落实安置政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安置任务,切实抓好探索直通安置、加强教育培训以及垂直管理系统军转安置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在全国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分管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军队驻京大单位干部局和转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移交组同志参加会议。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军转业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聘任首批12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下一篇:全国部分重点军供站站长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