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中部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汉举行(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17

 W020191216610724631277.jpg

  新华网武汉12月14日电(包晓霁)12月14日,以“奉献中部崛起,退役再立新功”为主题的2019年中部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湖北省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承办,是目前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提供岗位最多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也是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招聘会。招聘会采取“1+9”模式,在武汉设主会场,在十堰、宜昌、襄阳、荆门、荆州、随州、恩施、潜江、天门等9个市州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招聘。本次招聘会还开辟了网上招聘通道,线上发布岗位需求,收集求职信息,线下开展面对面交流对接,最大限度提高供需对接准确率、签约成功率。

  据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计,当日,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主会场共有215家企业进驻,提供销售、教师、技术工人、健身教练、厨师等各类岗位万余个,760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共3781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录用537名退役军人。在各地分会场共有644家企业提供岗位17376个,累计1145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共3331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展,各市州及10家优选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基地分别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互联网+餐饮创业时代”“互联网+灵活劳务破解随军家属就业难题”开展专题讲座,围绕“如何促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展开座谈讨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年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在天津举办(图文)
下一篇:全国优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