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4-26

     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人民网·人民运营承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官网20日正式上线启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头条号也同步推出。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在讲话中表示,“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是党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快捷报道、权威发声、立体造势,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希望活动宣传充分发挥辐射作用,在推动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尊崇尊重氛围上取得实效。希望以本次上线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退役军人好声音,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浓厚氛围。
    人民网总编辑罗华在致辞中表示,人民网将重点围绕老兵群体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充分发挥央媒作用和官网平台宣传老兵,彰显退役军人红心永向党的良好风貌;第二,充分发挥与政务资源、社会资源、企业资源的链接整合能力,链接更多社会力量来关爱和回馈老兵群体;第三,从“办实事”角度出发服务老兵,在“人民网+”客户端开设“老兵专区”,推出“老兵招聘专区”“老兵留言板专区”等一系列服务老兵的特色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老兵解决困难办实事。
    据介绍,“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官网设置“要闻聚焦”“百年党史”“各地动态”等栏目,集资讯、学习、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官网开设“系列活动”专栏,充分服务于“老兵永远跟党走”六大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各地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尊崇尊重氛围上的有利举措和取得的实在成效。
    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头条号着力打造随时、随地的活动资讯播报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及社会大众提供及时了解活动资讯、查询权威党史资料、实现互动交流的移动平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已建立6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协助30余万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下一篇:暖心!母亲节,“喜报”献给我们的“兵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