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山东省省直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时间:2023-03-21

 

近日,山东省2022年度省直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在山东省委党校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出席开学典礼并为转业军官上“第一课”,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刚芹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廖发银向参加培训的转业军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指出,转业军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到地方工作后,要永葆军人本色,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展现军人风采,风险挑战前勇于“逆行”,赴汤蹈火前敢于“冲锋”,勇立改革创新最前沿,奋战服务群众第一线。要弘扬军人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站在全省高度立规划、谋策略、定措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秉持军人情怀,时刻牢记转业军官身份,继续关心国防军队建设,监督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争做各条战线上的“最美退役军人”。

结业仪式上,金刚芹勉励转业军官,在融入单位上有新姿态,积极适应新环境、进入新状态、续写新精彩;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要善于学习思考,善于实践锻炼,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提高“七种能力”;在做人做事上有新形象,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守住廉政底线。

举办转业军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转业军官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此次培训班紧贴转业军官特点和省直单位工作需要,课程设置政治理论性强、贴近山东实际、注重提高能力。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态度端正,作风纪律严明,团结友爱、勤于思考,达到了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50多家省直单位和驻鲁中央垂管部门的60余名转业军官参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拥办:发挥双拥优势助力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