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军地有关部门联合启动“助力边防随军家属就业活动”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7-27

       7月26日,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济南联合举行“助力边防随军家属就业活动”启动仪式。省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全省边防部队的50余名随军未就业家属代表参加。

       驻鲁公安边防部队点多、线长、面广,高度分散,位置偏远,很多官兵家属面临二次就业难的难题。为此,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和省双拥办积极为部队长远建设考虑,以“双拥固边防”活动为抓手,在全省相关地市部署开展“助力边防随军家属就业活动”,军地联合探索“部队提需求、多方拿岗位、军地共组织、政策作保障”的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模式,为边防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平台。启动仪式现场,军地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形势解读、成功案例推广和创业项目、职业技能展示等活动,现场帮助随军家属掌握更多的创业就业技巧,找准职业定位,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下一步,省军地有关部门将充分发挥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的职能作用,在全省组织优质用人单位集中择优招聘,依托公共招聘网推送动态就业信息,为促进广大边防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创业加油助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孙绍骋同志到山东省调研退役军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