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9-03-18

       3月12日,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2019年全省双拥工作要点,研究解决驻鲁部队实际问题。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双拥工作,对于“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对于支持驻鲁部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识再深化、标准再提高、工作再抓实,推动我省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发挥双拥工作成员单位在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帮助部队解决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要开展“岗位送军营”活动,不断提高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水平。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生活费用增长等情况,提高随军家属未就业期间基本生活补助金标准。要拿出倾斜政策和特殊措施,加大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力度。要巩固扩大“军人依法优先”成果,不断拓宽双拥工作的领域和范围。要提升创城工作标准要求,努力夺取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新成果。

       会上,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4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年度双拥工作打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全国双拥宣传信息联络员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