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9-07-09

6月29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活动, 面向即将退役的军人,主动将岗位送入军营,送到其身边。活动启动仪式在武警山东省总队训练基地举行,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范华平、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晏军、山东省军区副政委郑仲全、空军济南基地副司令员陈伟和武警山东省总队政委边保民等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与招聘单位代表和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这次活动,全省16市分别设立了招聘现场,邀请了退役“老班长”讲创业故事,一起分享创业的经验教训,安排了培训机构、金融机构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提供政策咨询,依托强军网(军网)、大众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81联聘和省市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开展线上招聘。社会各届大力支持,1107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7931个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部队官兵踊跃报名,共有13984名参加应聘,其中即将退役军人5593名,退役军人8391名。招聘取得显著成效,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6227人。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突破口,制定政策扶持体系,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库,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实训营”活动,并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青年退役军人创业联盟成立
下一篇: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部署开展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