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19-08-21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近日与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济南签署了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优抚对象可以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到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网点申请办理专属银行卡。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前期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服务合作协议》基础上,将把服务退役军人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专属卡、创业贴息贷款、退役金代发、军人社保与公积金等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拥军优抚硬品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丰碑永铸·颂英烈”全国英烈讲解员大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关于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评选表彰对象的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