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林秀亭副局长检查指导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工作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秀亭检查指导园(馆)业务工作,对园区环境治理和纪念馆开馆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林秀亭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园(馆)班子关于近期非机动车治理和纪念馆开放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指导了园区新设立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北广场原早市区等,对园(馆)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非机动车治理、纪念馆开放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做好群众问题答复工作。针对近期12345热线反映非机动车入园问题,及时与局办公室、热线办等部门沟通,做好群众的解释与答复工作,要做到疏、堵结合,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二是要落实好开馆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前期开馆预案的措施,进行实际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同时,根据省厅、市局有关通知要求和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与省内兄弟单位同步,做好开馆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逐步、安全、有序开放。三是保护利用好烈士褒扬用地。在做好群众各项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土地所有权,确保烈士褒扬用地不受侵犯。

  园(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微信截图_20200514100626.jpg

微信截图_20200514100638.jpg

微信截图_20200514100638.jpg

 

微信截图_20200514100651.jpg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济南市历下区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招聘公告(15人)
下一篇:省退役军人厅廖发银副厅长调研指导青岛市军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