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邹城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入园区暨军创企业营销专题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入园区暨军创企业营销专题培训交流活动,在邹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军创园)举行。

  活动当天,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特聘创业导师前来授课,以《推新品》《提收入》《降成本》《带团队》《快成长》为题,深入浅出地进行营销理论讲解和经营策略分析,采取图文、案例穿插的形式,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们开展专题培训,随后进行一对一的分享交流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体系、拓展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和宽度,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深入开展“就业直通车”订单式培训,探索“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培训,实现“培训即就业”;成立邹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入园区活动,为退役军人按需提供全程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军创园),积极协调人社、财税等有关部门,按规定为军创企业落实奖补、税收等优惠政策。

  目前,已吸引26家军创企业入驻园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成绩及面试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