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长清区区委统战部举行“送书画暨送清凉进军营”活动

来源:长清统战  时间:2020-07-25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上午,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专程来到94213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长清区委统战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新联会陪同参加。

 

 

 

    梁艳玲现场了解部队官兵日常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向部队赠送了防暑降温物资和防疫物资,勉励士兵们要珍惜光荣的军人身份,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梁艳玲向部队官兵表示,无论是疫情防控、防汛救援还是经济发展,驻区部队总是冲锋在前,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任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感谢部队多年来对长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梁艳玲指出,长清是一座发力奔跑的城市,希望驻区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与长清一道,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化军地双方沟通协调,实现融合发展。长清将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好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军民雨水情,共谱时代双拥新篇章。

 

 

 

 

    部队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加强训练,更好融入长清,为营造长清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区新联会艺术家现场为部队官兵创作书画作品近百幅。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长清双拥工作向基层延伸,展现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军拥军的家国情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10余支退役军人救援队伍驰援抗洪一线
下一篇:一图读懂山东省伤残抚恤管理新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