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军节来临之际 济南市残联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舜网  时间:2020-07-30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联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缅军旅生活,共忆青春岁月,共商市残联创新发展大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等领导同志,退役军人代表共13人参加座谈会。

    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联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葛敬彪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随后,退役军人纷纷发言,用最挚朴的语言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感谢党和政府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一颗平常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积极完成“1153”重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联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会

    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代表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市残联的退役军人不负期望,不少同志担任过残联的领导职务,大多退役军人成为了中层骨干力量,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政治过硬,做到忠诚担当,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令如山、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执行力,为年度“1153”重点工作打好基础;继续保持步调一致、顾全大局的视野,为提升市残联整体工作上台阶贡献个人的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8月1日起,国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抚恤标准
下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永贵同志到嬴城军供站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