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七所举办“庆八一”书画展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3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幸福和谐的休养文化氛围,7月30日,济南市军休七所举办了“庆八一”书画展。军休干部及家属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创作的书法、绘画等各类主题鲜明的作品。书画展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颂扬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展现军旅书画家独特的风采。

    军休干部们发挥各自专长,将积淀多年的理论修养、革命情怀、人生感悟凝结于作品之中,作品紧紧围绕爱军、拥军主题,有的歌颂军民团结、有的催人勤奋上进,无不饱含对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表达了老干部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我国传统书画艺术的执著追求。这些作品,都是他们满腔爱国之心的真情流露,充分展示出他们对军旅生涯的眷恋和对当今美好生活的歌唱,抒发了军休干部对党、对祖国浓浓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此次书画作品展,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康向上、快乐进取”的良好思想风貌和健康精神状态,让大家在感受浓浓的书香气息的同时,也促进了我所的精神文化建设,弘扬了革命光荣传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永贵同志到嬴城军供站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直播预告:“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今晚锁定山东电视公共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