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第十二届“十佳好军嫂”颁奖会举行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20-08-04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由省妇联、省退役军人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十佳好军嫂”颁奖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华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山东省第十二届“十佳好军嫂”颁奖,李倩、胡晓乐、曾莉莉等三位好军嫂代表作了发言,她们用平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广大军嫂舍小家顾大家,支持丈夫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巾帼精神和家国情怀。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好军嫂表示祝贺,向驻鲁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杨东奇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积极解决广大军人及家属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军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全省广大妇女要以“十佳好军嫂”为榜样,学习她们深明大义、关心国防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争当新女性、创造新业绩。各级妇联组织要广泛宣传好军嫂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支持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心军营、扎实工作,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到山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篇: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圆满完成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系列文化拥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