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连续十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数量居全国之首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0-10-21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0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山东省16个设区市和龙口市、嘉祥县、荣城市、蒙阴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获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金猴集团董事长柳富林、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处处长刘洪华获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我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数量荣获“十连冠”,并实现16个设区市“满堂红”。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名单
    山东省(20个)
    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龙口市、嘉祥县、荣成市、蒙阴县
 
    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名单
    山东省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
 
    全国双拥模范个人名单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山东省
    柳富林金猴集团董事长
    刘洪华(女)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处处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成立中国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的倡议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烈士家属和拥军支前模范致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