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市四方街道人大代表组视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0-11-19

     根据《市北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评议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驻区单位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17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健凤同志带队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及市北区四方街道代表组,对区应急管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会前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听取了区部门今年所承担的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贯彻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以及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和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完成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处理等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两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汇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座谈交流,畅所欲言,积极对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郝健凤主任表示:通过此次会前视察活动,使各位代表对区部门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人代会期间代表书面评议各部门及代表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奠定了基础。同时要求区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代表们要积极发挥代表履职作用,通过会前视察、深入选区、实地走访等方式,为促进该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提醒|9个问题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
下一篇:孙绍骋: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