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厅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2-04

     1月22日上午,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工作,谋划推动全厅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退役军人厅组建以来,老干部工作在服从服务大局中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党建引领全面加强,服务保障扎实到位,开展活动有声有色,制度机制逐步完善,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成绩显著。
    会议认为,老干部是我们党宝贵的政治资源、人才资源和社会财富。要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爱老干部,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推动全厅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满足广大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着力加强“三项建设”,着力改进服务保障,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让广大老干部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尊崇感更足。
    厅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分管负责人、老干部科科长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副省长范华平到省荣军总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山东278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军创企业182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