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总结表彰会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1-02-22

     2月9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光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宣读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厅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大局,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要求,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头拱地往前冲,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进退役军人全面发展,推动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成为社会新风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树立鲜明的抓落实导向,当好“拓荒牛”,谋划好十四五,奋力创新;当好“孺子牛”,俯身为仆,干好人心活;当好“老黄牛”,挥洒汗水,忠诚奉献,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安定祥和的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厅领导为先进处室、优秀党支部,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颁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讲堂” 首期政策直播成功举办
下一篇:山东省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办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