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退役军人: 2021年山东省高职单招融媒咨询周退役军人专场来了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25

     2021年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

    将于3月3日至5日进行志愿填报,
    共有65所高校专门为退役军人
    设置招生计划12920人。
    图片
    那么,退役的你,
    最想报考的哪所大学呢?
    图片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考生,帮助他们精准选择心仪院校和适合自己的学科专业,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设立“线上融媒咨询周·退役军人单招专场”。
    图片
    @山东省退役军人
    2021年单招咨询退役军人专场来了!
    ▼
    作为高职扩招的一个重要内容,近年来,山东省高职单独招生中专门为退役军人单列了招生计划,去年开始,有许多退役军人通过高职单独招生圆梦大学。
    2021年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网上信息填报已于2月22日正式开始,通过资格审核、信息确认及网上缴费的考生将于3月3日至5日进行志愿填报。
    退役军人单招计划出炉
    ▼
    据了解,2021年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中,共有65所高校专门为退役军人设置招生计划12920人。
    你关心的问题
    Q:
    符合什么条件的退役军人可以报考单招?
    Q:
    各个学校都有哪些专业招收退役军人?
    在单独招生中,不同的学校在考试方式上也针对退役军人有特殊的安排,具体考试是怎么安排的?
    线上退役军人单招融媒咨询周,5天不间断
    ▼
    在线上融媒咨询周,山东的退役军人都可以在线上向各学校招生负责人直接提问。
    “线上融媒咨询周·退役军人单招专场”活动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3日。咨询周期间,壹点云高招线上集合了今年山东省有退役军人单独招生计划的部分高职(专科)院校,集中宣讲高考政策、推介优势专业,为广大退役军人考生提供与各相关高校招办主任面对面线上交流、互动答疑的机会。
    有学历提升需求的退役军人,敬请关注并积极参与专场活动。
    ▼
    本次直播参与高校和招生计划数
    图片
    “线上融媒咨询周·退役军人单招专场”参与方式:
    方式一:下载“齐鲁壹点”手机客户端,头条频道顶部轮播图中点击“2021高职单招、综招融媒直播周”进入专题观看学校直播。
    方式二: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壹点云高招”,在页面中间位置点击“2021山东高职单招退役军人专场”,进入直播专题观看并咨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可以随时扛起钢枪!”这,是中国退役军人的态度!
下一篇:日照岚山区到碑廓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