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来烟调研褒扬纪念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烟台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9

     4月13日至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带队来烟调研褒扬纪念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副市长赵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烟台市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到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烟台小红帽环境服务集团,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到烟台开发区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详细了解我市关于褒扬纪念设施规划建设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探索实践情况。
    常正国指出,做好新时代褒扬纪念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常正国强调,山东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烟台市在褒扬纪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上,先行先试、创新创优,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要总结好烟台市在退役军人较多的企业、高校、商圈设立就业创业服务站等创新做法,力争更多工作走到全国前列,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智慧。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光之路”退役军人工作山东实践 大型网络直播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