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3-28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3月25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功能区)局办公室2023年创新创优工作谋划、目前的难点和堵点和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的意见和建议。市局办公室对财务、信息化建设、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提高办公室运转效率,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展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良好形象,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要充分认清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成为政策熟、情况清的内行,善思能干、善于协调的能手;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自觉当好单位形象的塑造者、领导决策的参谋者、机要工作的保密者;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发挥好办公室“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有力有效推进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保障机关“四个机关”建设,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营造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办公室是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的中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济宁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固化规则、优化流程,推动工作作风持续改进,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明确各项工作流程,实现内挖潜力、外树形象、提升效能;要提高站位、勤学善思,不断提升决策参谋能力,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注重学习积累,提高文字综合能力,深入基层调研,勇于开拓创新,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办事效率;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提升统筹协调能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对重大活动超前谋划、提前安排、积极沟通、周全考虑,发挥好办公室总协调、总把关的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民情深铸长城|临沂市常态化开展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