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青岛警备区关于对2020年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随军家属信息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14

   驻青各部队:

  根据《关于做好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制随军家属定向安置工作的通知》(青退役军人发〔2019〕7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符合定向安置条件的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随军家属相关信息进行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要求
  1.公示内容主要包括随军家属积分复核情况、编制性质、拟安置类别、安置地(部队驻地)相关信息,需随军家属仔细核对确保无误。
  2.驻青相关部队,要及时通报给随军家属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存在疑问的,由部队政治工作部门在公示期间内,联系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处进行核实,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3.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16日,在驻青相关部队、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http://bva.qingdao.gov.cn)进行。
  二、选岗要求
  1.由市退役军人局统一组织选岗,按照安置区域、编制性质、财政拨款方式等要素分别进行赋分排名,随军家属根据排名进行选岗。
  2.行政事业编制随军家属具体工作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随军家属身份编制类别、岗位专业、原工作单位性质等为随军家属设置。
  3.选岗前3天,将通过驻青相关部队、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发布选岗通知。
  三、纪律要求
  1.驻青相关部队要及时将赋分审核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到军人及随军家属,做好相关政策解释说明,提醒随军家属做好选岗准备工作。
  2.严格遵守随军家属定向安置相关工作纪律,所有工作均由部队政治工作部门与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联系。
  3.资格审查工作贯彻整个定向安置工作始终,对发现不符合征调条件的,随时取消安置资格。
  监督电话:0532-81609672
  附件:2020年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随军家属信息公示表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2020年7月13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汇编
下一篇:济宁邹城:市民朋友们,市委市政府请您监督十项基本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