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权责清单》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2

    各区县(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调整《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权责清单》的公告和市委编办、市司法局有关要求,市局认领编制了《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权责清单》,重新调整了《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责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落实,做好本级权责事项的认领、调整公布和“山东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系统”权责事项调整工作。
    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和部门职能变化情况,对权责清单实施动态管理。
    附件:1.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权责清单(2020年)
    2.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责清单(2020年)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点此下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青岛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青岛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下一篇:10月底执行!青岛印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