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召开2020年泰安市市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的通知

来源: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11

     关于召开2020年泰安市市直

    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的通知
    各有关退役士兵:
    根据省级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全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总体安排,定于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泰安市市政大楼东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泰安市市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入场要求。退役士兵须持身份证或退役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绿色通行码,非绿码的退役士兵,需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退役士兵只能携带一名亲属,亲属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绿色通行码方可入场,非绿码的一律不准入内。退役士兵(含亲属)需全程佩戴口罩,提前20分钟入场,主动上交《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由工作人员审查证件,确认身份,查验健康码及证明等。不按时到场的退役士兵,视为自动放弃选岗。
    二、选岗规则。按照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由高到低依次选岗,对量化分数相同的,服役时间长的先选;服役时间相同的,立功受奖赋分高的先选;立功受奖赋分相同的,艰苦边远地区赋分高的先选;艰苦边远地区赋分相同的,入党早的先选。
    (具体选岗排名顺序详见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知公告《泰安市市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序公示》)
    三、选岗要求。每名退役士兵选岗时间3分钟,超过规定时限的,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必须退役士兵本人选岗签字,其他人不得代替选岗签字。对未参加选岗会和放弃选岗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公开选岗后的剩余安置计划内指令性安置。对申请放弃安排工作的,经本人确认后,允许其灵活就业,由安置部门按照规定为其发放一次性就业补助金。
    四、办理手续。选完岗的退役士兵,于12月15日(星期二)携带身份证、退役证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安排工作介绍信和工作登记卡。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10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对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 山东政坛|山东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退役军人事务厅、信访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