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3部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6

     为进一步规范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近日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

    《办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眼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推动构建军人荣誉体系,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落实《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精神,明确了送喜报工作总体原则和军地职责分工,规范了寄发喜报、登记建档、送喜报等环节工作要求,突出了送喜报的仪式感,提出了走访慰问当年度立功受奖军人家庭等要求,对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政策解读
下一篇:关于对“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拟上榜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