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安徽67个市县获“全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18-04-01

 

    本报讯(记者 汪国梁)3月30日,记者从“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获悉,我省深化“双拥在基层”和社会化拥军活动,广泛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有力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合肥市等67个市、县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另有一批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此次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的有合肥市、淮北市、亳州市等16个省辖市和巢湖市、天长市、明光市、宁国市、桐城市等5个县级市。肥东县等46个县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65个单位被表彰为“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团等35个单位被表彰为“全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近年来,我省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各级普遍建立党委议军会议、军地联席会议、党军政座谈会、双拥工委会议等制度,市一级创新建立每月一次的军地恳谈制度。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将提高优待标准、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士兵安置、立功受奖褒扬等军人军属高度关注的问题作为重点,加大分值权重,有力促进了拥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两新”组织拥军网络基本实现全覆盖,全省“两新”组织每年开展拥军活动上千次,投入拥军资金近2亿元,社会拥军氛围更加浓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巩固和加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双拥之城花正艳 军民鱼水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