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军民融合共守三亚飞行蓝天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时间:2018-05-02

    为促进军民航之间的沟通交流,稳步推进军民航防相撞工作。4月28日下午,三亚空管站、凤凰机场一行到某团进行军民航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对当前军民航防相撞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军航方面指出,如今军民航运行的安全、顺畅,离不开军民航共同努力,得益于多方的支持。军民航防相撞工作需贯穿全年,要加强军民航防相撞工作,一是建立和完善军民航联合运行机制;二是加大军民航之间信息通报力度,促进双方之间的业务沟通;三是建议引入三亚凤凰雷达信号,以减少该军航机场塔台二次雷达信息不准确带来的影响。
    三亚空管站麦丰站长围绕此次会议作出以下总结:一是民航应优化在保障重大飞行任务方面的细节,在优先保障重要飞行的同时降低活动对民航飞行的影响;二是在日常运行安全上需做精做细每一个工作节点,有效利用现有空域;三是响应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加强军民航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业务的深入发展,共享现有资源,从而贯彻落实具体安全生产政策。
会后,三亚空管站与该团官兵进行了一场篮球赛,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碰撞出友谊的火花,增进双方感情,为今后工作的推动奠定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首届绍兴军民融合大会暨军地对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陕西省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