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双拥共建 植树添绿

来源:湛江日报  时间:2018-05-22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深化与驻地廉江市政府的双拥共建关系,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美丽家园”的主动性积极性,18日,驻廉江某工程指挥部工程技术大队举行“将士林·百果园”双拥共建植树活动。

    今年以来,该大队党委将建设“将士林·百果园”作为两项重大教育的实践配套活动,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官兵练技能、强素质,开荒山、平陡坡,在大队营区因地制宜种植荔枝、红橙、杨桃等廉江特色果树,果树由官兵自愿捐献和廉江市政府赠予。

    活动当日,原舰装直工处处长陈疆岳、廉江市人武部、廉江市政府,以及指挥部机关和廉江市相关部门领导来到现场参加植树。植树活动后,军地领导还参观了解了部队工作、训练和生活等情况,观看了工指部队建设发展电视纪录片,进一步增强了军地鱼水情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南省陵水县:当好部队新时代的大后方
下一篇: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