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金华部署2018年双拥工作 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来源:金华日报   时间:2018-06-05

    从2018年全市双拥工作联席会议上了解到,去年以来,全市有序开展军地双拥互办实事“双十项”活动,深入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军地军民情谊深厚,双拥氛围浓厚,整体水平提升。

    2017年,我市及时对接了解驻地部队需求,开展形式内容丰富的拥军活动、技能培训、就业招聘等,并为101位困难官兵分别送去2000~5000元不等的资助金。为着力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完善优抚安置政策,率先在全省启动并完成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接收安排退役士兵1893人,真正实现了用人单位、部队和个人“三满意”。无论是去年兰溪特大洪水,还是省党代会、厦门金砖会晤和十九大维稳工作,驻金各部队也始终奋战在一线,并积极开展扶贫结对、敬老爱老活动,拥政爱民取得一定成就。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也是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考核验收之年。我市将紧扣“庆祝建军91周年”主题开展好走访慰问、主题演讲、典型模范评选等双拥系列活动,直面规范化建设、军民融合等工作短板,综合施策、对症下药,促进我市双拥工作全面发展。在推进优抚类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制度化、规范化优抚双拥工作之余,不断激发社会各界重视、关心、支持和参与双拥的热情,加深军民鱼水情谊。同时,继续巩固深化近年来形成的双拥特色,培育双拥新品牌,让金华双拥工作更有特色、亮点和优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金华:扛起责任抓落实 推动双拥创佳绩
下一篇:拥军爱军 昆明市17个“军人之家”为兵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