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南京市举办自主择业转业干部招聘会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时间:2018-09-04

       为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充分就业,8月30日在南京人才市场举办了自主择业转业干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晓庄学院、三江学院、南京同仁医院、江苏无线电厂、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国企)、南京和谐物业有限公司等近30家单位入场,提供了医生、教师、产品设计、财务、营销和党务、行政等300余个岗位。共有300多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参加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们纷纷投出简历,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并有30余人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招聘单位和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们的一致肯定,三江学院姜老师说:“来应聘的转业干部学历都很高,好几个都是教授和博导,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前来应聘的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也均表示此次招聘岗位数量多,质量高,能够符合大部分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的需求。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津市首家涉军法律服务中心在和平区成立
下一篇:甘肃省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