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北省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时间:2018-09-10

 

       9月6日下午,湖北省政府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部署我省相关工作。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勇指出,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基础性、全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高效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万勇强调,此次信息采集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准确把握信息采集工作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进度和方式方法,确保按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把信息采集工作与退役军人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采集过程变成宣传、落实党和国家退役军人政策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的过程。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贵阳召开
下一篇:湖南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