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来源: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19日,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挂牌仪式,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讲话并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揭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拥辉主持挂牌仪式并作表态发言,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挂牌仪式。

       魏国楠指出,组建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充分表明贵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对军人军属的亲切关怀,意义十分重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加快落实机构改革和职能整合,逐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贵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魏国楠强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理念,健全协同机制,尽快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协同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三大战略行动”提供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拥辉在发言中说,厅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按照在建设中完善、在完善中提升的思路,一方面着力抓厅机关筹建,一方面有条不紊推动各项业务,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稳步推进、有序整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贵州广大退役军人的厚望。我们将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将履职担当,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要求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保障机关,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好的服务机关。将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稳妥有序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发扬钉钉子精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实现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已挂牌
下一篇:辽宁省举办2018年退役士兵冬季推荐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