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成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李文富主持挂牌仪式。

       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在致辞中指出,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对于更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将自治区民政厅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组建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自治区政府的组成部门。新组建的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敢担当、有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多做稳军心、暖兵心的好事实事,努力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体现新疆担当、形成新疆特色、做出新疆贡献,奋力开创自治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
下一篇:江西省长易炼红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调研时强调:带着责任和感情,尽心尽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