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赴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19-01-1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一春赴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工作,自治区党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玉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曾一春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建、机构改革、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拥军优抚、就业创业、退役军人接待、权益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曾一春部长在调研中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寄予厚望。全社会高度关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充满期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

       曾一春部长强调,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把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加强部门协作、军地协调,切实做好接收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保障救助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

       曾一春部长强调,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同志来自民政、人社等不同部门,希望加快融合,树立"一家人"的观念;合理摆布力量,真正实现既有物理变化、又有化学反应。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坚强有力地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使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省平湖市高效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
下一篇: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上信访系统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