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崇阳启动“慈善一起捐”活动 关爱贫困退役军人

来源:咸宁日报  时间:2019-09-11

9月5日,崇阳县启动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为各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筹集资金,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它优抚对象解决困难,营造社会各界关爱退役军人、尊军爱国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至9月30日,可以通过现场捐赠统一汇入慈善基金账户,也可以通过单位或个人通过腾讯公益“退役军人关爱计划”微信页面进行网络捐赠,还可以通过单位或个人通过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崇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官方账户汇款进行捐赠。

 

活动启动现场,参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共捐献爱心款10350元,县经济开发区24位企业家现场签订捐赠意向书,捐款68.5万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湖北启动退役军人社会关爱体系
下一篇:河南驻马店市开展服务退役军人返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