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我区召开创市级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会

来源: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9-10-10

9月25日,我区召开创市级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会。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市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组长王治,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郑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兼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一清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军、张树金、谭丙阳出席会议。

 

会前,检查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上门走访、查阅资料、民意测评等形式,对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会上,检查考评组听取了我区双拥工作汇报。近年来,我区双拥工作按照“基础实、品牌响、融合深”的总体思路,有力开展、成效显著,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六届被命名为“重庆市双拥模范城”。

 

检查考评组认为,在新一轮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中,南岸区站位高、决心大、干劲足、工作实,始终坚持真心抓双拥、真情解难题、真做促双赢,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突破,双拥工作基础更加牢固,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全区上下处处都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下一步,希望南岸区着力加强双拥基础建设,着力浓厚双拥宣传氛围,着力培育双拥先进典型,着力下沉双拥工作重心,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创新发展。

 

郑向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检查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岸区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区动员、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坚决以更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军地共建,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坚决以更严要求做好统筹协调,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军地发展“一盘棋”“一张图”;坚决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结出硕果;坚决以更真情怀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优先优厚优待,大力营造双拥共建文化氛围,积极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和载体,持续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营造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城拥军优属 共建鱼水情
下一篇: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德阳电信签订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