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乐山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将迎省上考评

来源:乐山日报  时间:2019-10-11

昨(10)日,乐山市创建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情况通报暨测评会举行。会议通报了乐山市创建四川省双拥模范城有关情况,并对乐山市双拥创建情况进行测评。

 

今年是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检查验收之年。预计11月份省上将对市本级及11个县(市、区)进行检查考评。明年,市本级还将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检查考评。

 

据悉,乐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主线,深入开展“双拥在基层”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双拥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提升了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推动了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维护巩固了全国、四川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成果。下一步,我市将严格对照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进一步健全双拥体制机制;支持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拥军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驻军作用,积极开展拥政爱民优抚活动;完善推动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广大军民合法权益;主动适应双拥工作新形势,培育新亮点,深入开展好各项双拥工作,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实现创建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目标,为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德阳电信签订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逊克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