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青海省住建厅持续强化 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

来源:青海法制报  时间:2019-10-11

近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服务保障、待遇落实等工作。

 

此次安置工作从三个方面作出具体部署:一、加强与退役军人管理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积极争取自带行政编制的转业军人,并根据省住建厅直属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拿出一定数额的事业编制用于接收安置转业军人;二、根据转业军人德才表现以及在军队的职务等级、专业特长等情况,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和职务职级,及时落实转业军人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三、把加强转业军人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按照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对转业军人开展业务培训、挂职锻炼和交流轮岗,切实提高转业军人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他们成长营造优良环境。

 

一直以来,省住建厅始终坚持把转业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积极克服编制紧缺等实际困难,圆满完成了每年度下达的转业军人安置任务。同时,注重转业军人提拔使用工作,坚持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转业军人提拔到领导岗位。截至目前,省住建厅在职转业军人达34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逊克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下一篇:德阳市退役军人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