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18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端出2806个岗位

来源:苏州日报   时间:2019-10-12

昨天,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苏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吸引了50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进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5人。副市长王飏出席活动。

 

据悉,退役军人主要来自姑苏区、吴中区、相城区、苏州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特点,精心筛选84家企业,提供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岗位2806个,涉及房地产、科技、医疗、消防、安保等多个行业,其中营销、安保、生产技术类岗位成为求职热门。

 

针对本次招聘人员学历程度较高,均在高中及以上,不乏本科和硕士学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机会。

 

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区,邀请银行和培训学校业务骨干,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自主创业、劳动就业等服务。此外,本次招聘会还面向随军家属,帮助他们充分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更多的基本公共就业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县: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 可免2000余元学费
下一篇:晋江欢迎退役军人返乡 专场推介会助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