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商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退役军人事务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建慧,市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向平、吴祖明、牛亚东、李建仓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商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商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准工作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会好,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真正用心用情、有针对性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问题关键,进一步抓好服务保障,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抓住关键、精准施策,狠抓服务保障,做到感情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责任到位,把安民心暖民心的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方法,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齐抓共管,强化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风险管控,扎扎实实推动退役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启动百城联动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篇:浙江省军人退役“一件事”网上工作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