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暨走访慰问帮扶常态化制度化现场推动会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月6日,天津市召开工作推动会,对加快“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推进走访慰问帮扶退役军人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交流、推动部署。

  参会人员考察了河西区东海街、和平区新兴街“退役军人之家”,对其服务功能给予充分肯定,并交流了各区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指出,要把广大退役军人吸引到“家”中来,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谈心交流、文体活动,提供政策、法律等咨询服务,真正把“退役军人之家”建好管好用好,努力打造成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关心关爱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走访慰问帮扶退役军人是深入做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举措。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村居服务站,要重点走访退役军人特别是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支持帮助拥军企业家,按照“一次见面、长期联系、常来常往、越走越近”的要求,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入户谈心谈话,有效化解矛盾,用真心诚心细心,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退役军人有尊崇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上海市举办2019年双拥模范创建工作培训
下一篇:《若有战 召必回》湖南公益视频推出 献礼广大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