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军地联动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时间:2020-04-23

  4月22日上午,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一行前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交流大宣教活动。李兴刚一行先后赴常德军供站、常德市烈士陵园、常德市军休所、常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采取问卷调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李兴刚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一年多来,顺利完成了职能整合、机构重构、人员重组,开新布局、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上下合心合力合拍,各项工作有情怀、有办法、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有口碑,值得高度肯定。特别是双拥工作、信访、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得到部、省厅肯定。

  李兴刚强调,常德军分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工作上具有服务对象的一致性、工作性质的重叠性、工作业务的交融性等特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营造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加大政策规定督导落实力度,全方位提升思想深度、眼界宽度、境界高度和胸怀广度,推动常德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拥潮常涌 鱼水情更深——安康市奋力打造双拥创建工作升级版
下一篇:云南省首个退役军人复工复产创业贷款站点落户昆明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