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宿松东北新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5-07

  为切实摸清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情况,近日,东北新城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后续常态化信息采集、数据集中管理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话、短信、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网络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信息采集群众知晓率,确保采集工作宣传到位。

  提高数据质量。认真梳理已审批数据,对前期采集的有漏填的项目数据进行补充完善,对采集对象的身份类别与出生、入伍时间、退伍时间存在逻辑关系错误的及时修改。

  做好政策解释。对来电、来访咨询的退役军人或家属,由东北新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进行相关政策的解答,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高效性。

  截至目前,东北新城已累计采集720人。在下步工作中,东北新城将及时新增或注销信息采集对象,并建立定期更新的长效工作机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甘肃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
下一篇:退役军人提升学历有哪些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