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嘉兴海盐:退役军人为援鄂医疗队队员送上温馨织画抱枕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0-05-08

  近日,海盐县退役军人祝伟将印有海盐援鄂医疗队9名队员(杨丹梅、吴洁凤、俞园园、严祖喜、王静、姚丽霞、马建君、汤李燕和沈清)的抱枕和9幅精美的织画送到海盐县卫生健康局。他说:“从新闻上看到这几位援鄂医护人员的故事后很感动,于是就想着把他们的照片做成织画、抱枕送给他们,照片可以挂在家里,抱枕可以放在单位,实用的同时也能将珍贵的瞬间定格成永恒。”

  祝伟,现任海盐县伟成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入伍服役4年,复员回乡后选择了创业的道路。四年的部队生活,磨砺了他的坚强意志,培养了他的人生观、价值观,使他在创业初期遇到挫折时没有选择放弃。

  从退伍至今,祝伟在创业的路上,始终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更是不忘时刻回报社会,不管是“五水共治”工程、“教育管理”项目,或是“慈善捐增”活动,他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从一名复员战士到一名企业法人,从一名党员到一名支部书记,企业的使命,社会的责任,他一直不忘初心,一路成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坚守军人本色 践行对军旗有承诺——退役军人突击队
下一篇: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